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同复星集团、西安勃奥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3 】

11月15日,复星集团李总、西安勃奥有限公司甄总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我院负责人帅词俊教授对李总、甄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开展了坦诚、友好而富于专业的座谈交流。

会上,帅词俊教授作了题为“组织再生结构的激光增材制造研究”的报告,全面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学术科研成果,并就我院最新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在顶层设计、战略布局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戚方伟博士作了题为“球形粉体制备新技术新原理”的汇报,主要介绍了我院在球形粉体控性控形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随后,李总、甄总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对我院在增材制造领域取得的基础研究成果、孵化落地成果表示高度赞赏。

会后,双方就科研成果转化、项目联合攻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后续深层次务实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