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戚方伟副教授一行走访“小巨人” 促进产学研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26 】

126日,协会秘书处与协会专家库专家-深圳信息学院中德机器人学院副院长赵振宇,江西理工大学帅词俊教授团队的戚方伟副教授、贺崇贤博士等一行来到“小巨人”企业~深圳市宏济医疗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就最新的科研项目“再生型人工组织的激光3D打印研究”与董事长胡济凡等座谈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深圳市宏济医疗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宏济医疗主要研究方向为内窥镜领域,为临床外科、急诊、麻醉、呼吸、儿科、ICU、手术室、救护车、户外急救等提供内窥镜领域的解决方案。

宏济医疗产品先后已获得 CEFDABSINMPAISO13485证书,并出口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