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募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正文

高层次人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6 】

一、团队简介

团队针对人体组织和器官的再生和修复这一重大社会需求,提出利用激光增材制造制备结构与功能适配可降解植入物,全球首创面向增材制造专用粉体干法球化系统,突破了生物可降解粉体的高流动性制备瓶颈;创新研制了面向可降解植入物制备的增材制造系统,填补了我国该领域增材制造装备技术的空白;建立了多组分材料体系与增材制造工艺的匹配准则,实现了结构与功能适配植入物的一体化制备。成果被评价为国际先进水平,成功孵化企业并获千万元融资,所开发的装备和产品在大博医疗、湘雅医院、深圳博立等20家企业医院推广应用,新增产值9.2亿元,被中国新闻网、搜狐网等媒体广泛报道。

实验室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拥有工艺、测试和生物三大核心功能区,包括3D打印机、扫描电镜、X射线衍射仪、拉曼测试仪、酶标仪、实时定量荧光PCR仪、化学发光成像仪、荧光显微镜、超微量分光光度计、超低温冰箱等设备总价值2000余万元。近五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优青等项目12项,省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省部级项目20余项;获江西省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技二等奖2项,中国稀土科技二等奖1项,湖南省医学科技一等奖2项,“互联网+”大赛省金奖2项、国家银奖和铜奖各1项。在Nano Energy、Adv Sci等期刊发表SCI论文245篇,其中JCR1区192篇、IF>10论文17篇;被80余位院士等学者正面引用10000余次,ESI高被引论文53篇、热点论文35次;出版专著8部,授权专利70余项。团队负责人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级科技领军人才、全国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和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二、招聘要求

1.鼓励学科交叉和协同创新,具有激光增材制造,生物制造,生物医用材料或医疗器械产学研等相关专业背景和相关经验者均可应聘。

2.学术成果优秀,有较强的学术研究潜能和创新力的青年博士。

3.长期招聘,额满为止。

三、待遇

高校事业编制,待遇参照江西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详尽薪酬待遇参考学校官网https://hr.jxust.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老师

联系电话:13807004865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qianguowen@j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