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同深圳陕煤高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验证启动会圆满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30 】



    11月29日下午,深圳陕煤研高新技术研究院副总经理刘志斌、技术开发部主管孙道豫、发展计划部主管英海泉、医疗器械所项目负责人钱弘毅、医疗器械所技术负责人王逸风莅临我院交流。

    我院校长助理帅词俊于综合实验大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刘志斌副总经理一行,增材制造中心主任戚方伟、增材制造中心副主任杨文静、技术负责人杨明立和昝君等相关教师参与座谈。


    会上,帅词俊做了专题报告,就我院的产品技术和研发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志斌对我院所取得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刘志斌副总经理对深圳陕煤高新技术研究院进行了介绍。

    随后,帅词俊带领刘志斌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对我院的产品和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已达成项目开展技术验证启动会,对具体推动流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和转移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