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孙冲武处长一行来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6 】


    11月23日下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孙冲武处长、卢鑫院长、赵振宇副院长和贾高智博士莅临我院。我院校长助理帅词俊于综合实验大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孙冲武处长一行,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和成果转化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教师和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帅词俊做了题为“再生型人工组织的激光增材制造”的报告,系统介绍了我院的产品技术和研发情况。孙冲武处长对我院所取得研究成果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此项成果前景巨大,为推动人类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孙冲武处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帅词俊就我院的产品和设备进行了现场讲解。

    会后,双方就科技成果落地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和转移转化。